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泊头市锐奥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除尘器,催化燃烧设备,光氧活性炭一体机以及各种配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喷锡废气处理设备
喷锡废气处理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喷锡废气处理设备 
品牌: 锐奥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1-14 13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        喷锡废气成分主要是苯类废气,如二甲苯、苯等,喷锡机排放的废气里面含有锡铅重金属及有机物,所以一定要经处理之后才能排放。

  生产系统为非连续生产,间歇排放低浓度、大流量气体,且存在几个工作面,系用在引风条件下活性炭吸附方法净化气体。原料中有大量钛白粉、轻质碳酸钙等微粒,流量大、流速快情况下,固体细粉吸入风管,使生产原料配比失控,影响产品质量,而且流量、流速增大动力消耗相应增大。实践证明,用活性炭纤维作吸附剂,采用0.25~0.3m/s的流速、5000m/h流量保证逸出的有害气体进入风管,车间环境达到卫生标准。

  纤维状活性炭吸附和解析速度快,吸附甲苯时纤维状活性炭要快4倍,在150℃解析时纤维炭只需3分钟即完全解析,而粒炭方始解析。此外,纤维活性炭还其质轻、价廉、纯度高、应用简便、使用时粉尘污染少见长。

  联系锐奥

  泊头市锐奥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  移动手机:18633717662

  公司地址: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五金商贸城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39103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喷锡废气处理设备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